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plese go away...!!

不要折磨我了好不好

不要一直在我梦里出现

我真的害怕

不要让再我看到过去的情节!

我已经不去想了

为什么还要一次次的 折磨我??




对不起

因为不想因为我的事而使到你不开心

所以我自己发狂!!

你也不希望我去想的

可是 是不是要带我去清除记忆

我才能彻底的忘记??

4 条评论:

  1. 什么东西那么难以忘记呀~~

    回复删除
  2. 包~很不好的事情来的
    可以的话
    我不想提

    回复删除
  3. 嗯嗯=)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不想提的过去
    既然过去了也不能改变什么 就不要去在意它了=)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