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其实我很孤单....

突然间

很多感触
很多心事
可是不知道跟谁说好


我真的不知道
除了你
我还有朋友说心事吗?
很讽刺对不对?

好朋友
对~是有很多

能陪我疯的
也有很多...

能让我放心的说话的
是有几个...

会关心我的
也不少...

但能说心事的
有吗?


要不是你
我都还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孤独
多么的可悲
我跟你的大大不同

就是

你回港,
有兄弟陪你打球
陪你喝茶
陪你打game

而我呢?
我回去没有姐妹在
没有事做
一个人不是在家
就是在店

我真的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要找个朋友说心事
都很难
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

一个人傻傻对着电脑哭
有谁知道

一个人留着眼泪
却在面书跟别人嘻嘻哈哈的
又有谁知道

我的要求没有很过分....
只是想有个人陪我说心事
今天是我太多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